我在去年發現兩側有巧克力囊腫,右邊比較大,在2018年5月是4.8公分,本來我不是很在意,我等到拿到報告才去看醫生

拖了拖就到8、9月了。

 

新竹馬偕醫生說可以繼續觀察或是開刀。

 

因為我不想要開腹腔鏡手術,但是醫生不幫我做抽吸的手術,上網找了找,就開始看中醫。

 

抱歉我很忙沒辦法寫很多細節。

 

我在李醫生看診看了4、5個月了,巧克力囊腫有比較好,

2顆巧克力囊腫漸漸的縮小。不過最大的還是有點大,去年曾到5.8公分,到我上星期去做巧克力囊腫吸取手術時,照起來是4.6公分。

 

李如英醫生真的非常厲害,我認為她真的是神醫。我在這一段看診的期間,皮膚變的超好。

李醫生的健保診非常難排,我親自排過真是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早上5點到診所竟然沒有掛到號碼。

我建議大家有需要的就去掛自費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