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個月起,我的月經變的很亂,整個月都一直有出血,

出血量大約像月經第4、5天這樣子,量少少但是一直有。

覺得非常困擾。

 

上網找了哪裡能做巧克力囊腫抽取手術,找到彰化博元婦產科有做,

當天(星期六)我打了電話就坐高鐵轉火車去彰化看診。


蔡鋒博醫生檢查是右邊4.6公分 左邊1.56公分 左邊還有一個更小顆的
給李如英醫生看真的有效

術前事項
前一天睡覺開始禁食,連水也不能喝
要全身麻醉
需要一名成年人陪同

 

 

 

下面是我抽出來的20cc 巧克力囊腫的經血。

我的心得

(1) 巧克力囊腫用抽的不一定能全部抽出來,像我最大顆的就比較抽不出來,小的2顆都抽完了

要有心理準備不一定要完全解決

(2) 手術完休息約3小時回家。我覺得不太會痛,只有小便時有點痛,因為護士說有接尿管

(3) 第一次全身麻醉,覺得這個感覺很奇妙

麻醉醫生從點滴處注射藥時,我還有感覺有點藥灌進來的沈重感,大約幾秒鐘我就完全沒感覺了。

手術完5分鐘我就醒了。

現代麻醉技術相當精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