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後記,我已經轉到DMM上課。因為DMM比較便宜。

Engoo加上DMM已經上了超過半年了,覺得DMM非常的好,很鼓勵想學英文口語的人可以多利用DMM。

DMM的註冊沒有問題,我朋友最近註冊付款都沒有問題。

您可以先試聽兩堂課,喜歡再付錢。

付款的順序是當您選擇買課程後,它會先請您註冊信用卡號,然後再購買課程。

 

-------------------------------------------------------------------

我在Engoo上課上1個多月了,心得:

優點
(1) 便宜,1個月1900元,每天可上25分鐘一對一的課程,CP值超高。

(2) 效果我覺得不錯,多開口練習,口語表達能力明顯進步。
我在上Engoo之前是多益770,聽還可以,但是說話沒有很流利。
上了Engoo之後覺得自己說話有進步。

(3) 25分鐘的課程時間適中,在生活中也容易抽出這個時間來學。
(4) 老師都滿熱情的,上過的都滿不錯的。

(5) 老師非常的多,幾乎是隨時都有老師。我習慣約的老師也大部份都能約的到。


缺點
(1) Native speaker老師很少。

但是東歐老師和菲律賓老師的口音都滿正的。
學習各國老師的口音也滿好的。因為我在工作上用到的對象來自多個國家。

大體上來說是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