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4

後記,我已經轉到DMM上課。因為DMM比較便宜。

Engoo加上DMM已經上了超過半年了,覺得DMM非常的好,很鼓勵想學英文口語的人可以多利用DMM。

DMM的註冊沒有問題,我朋友最近註冊付款都沒有問題。

您可以先試聽兩堂課,喜歡再付錢。

付款的順序是當您選擇買課程後,它會先請您註冊信用卡號,然後再購買課程。

-------------------------------------------------------------------

我上Engoo約兩星期了,來分享一下心得。

https://engoo.com.tw/

 

Engoo的老師大多是東歐和菲律賓老師。

但是東歐老師和菲律賓老師的口音都滿正的。
學習各國老師的口音也滿好的。因為我在工作上用到的對象來自多個國家。

 

我覺得Engoo超棒。因為非常的便宜。每個月1900元, 每天可以上25分鐘的一對一課程。

 

先講一下我的目的,我的工作需要大量的英文口說,包括簡報、演講和電話會議等等。

聽力只要透過美劇就可以練。但是口說需要有對象練習,所以我前幾週看到這個廣告就覺得滿不錯的。

我平常和韓國人日本人練英文啊啊...練久了也有進步。塞爾維亞老師的口音比起韓國人日本人是好太多了。

 

Engoo有教材, 教材內容很不錯,雖然我覺得不算非常多。也可以選Free Talk。

我選Free Talk時,我的老師是請我去下面的網站挑topic。

http://www.esldiscussions.com/

 

再來講到老師,我現在是固定選同一個塞爾維亞老師,因為他在美國待過幾年,口音滿正的。

而且他的網速高,看他的視訊很清晰。

我有選過一個南非老師,雖然講的很好,但是她會糾正我的文法,可是我還不想練文法,我只要能流暢的說英文就好。

而且她的視訊很不清楚。

 

我想我至少會持續上個1年。Engoo每堂課25分鐘,非常適合我。因為我超忙,我覺得每天抽出25分鐘練英文口說剛好。

美劇的話每天盡量看1小時,每集看兩遍,第一遍看中英字幕,第二遍看純英文字幕。

最近收到多益成績是770分,我再好好的加油,明年再來考。

 

 

----------

下面這裡有篇文章很好,可以過去看看。

http://mdyang999.pixnet.net/blog/post/306031563-%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